I_Got_Noize

重度萌豚,偶尔发布一些自己喜欢的图片和番剧截图,或是写一些感想,大号在b站上,ID和LOFTER一致

  无论过去多少年,我都不会忘记我的少年时代有这么一部动画陪伴过我,它没有华丽夺目的作画,没有紧扣人心的剧情,但它却第一次向我展现了二次元的美好,使我产生了对二次元的憧憬,这才有今天的自己----能在忙碌的现实中找到一丝温暖又单纯的寄托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会忘记,那位少女----那个跨越亿万公里,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生命一同绽放出的奇迹花,为地球带来如梦似幻的童话,为拉贝尔带去和平与传承的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祝福你,我们的奇迹少女、花仙守护神----夏安安,生日快乐!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